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收到明信片啦~

自從知道我也可以收到明信片之後,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媽媽:"有沒有我的明信片~~"

星期五的晚上照常很晚才下課回家,洗完舒服的澡就已經忘記這件事了。老媽說了~冰箱有兩張你的明信片~~是不認識的人嗎?  ︿︿ ^++++++++++++++^

原本安排要寄給我的小朋友失蹤了...所以善良的皂董說沒關係! 他還是可以寄給偶!! ^^

然後我寄的對象更是可愛~ ppnew 也說想回送我明信片一張!!!

所以就是下面的兩張期待已久~剛出爐的熱呼呼的兩張"美麗的世界"!!

 皂董的 
      是台灣之美系列的陽明山花季:真的好美!我也覺得很榮幸可以收到主辦人的親筆明信片~~~
   PPNEW回我的 
   是台東長濱的海灘~天啊!! 是我最愛的花東海岸! 聊慰我思念之情...... xo
   正如明信片上說" 我們的國家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我也要說" 我們的同胞真是可愛的民族啊!"


兩張的背面
塗掉的地方是我亂亂畫的~ 太快樂了!! 
下次還要繼續玩~ 謝謝皂董!
(家裡NB不知怎麼了~先用噗浪的圖連結代替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