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看藝術展覽

上個月跟朋友去世貿二館看了Revolution改革藝術季,原來今年才舉辦第二年,但是邀請了世界各國200多位藝術家參展,看的我真的要用眼花撩亂來形容自己...還好有兩天的時間去欣賞!

好多台灣新當代或傳統藝術家都展出非常很有水準的作品~~ 十分令人人驚豔~~(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如何定位藝術,但是我覺得讓人內心能產生感動的東西就是美!)

一起去的朋友也很有心靈充實的感受!
特別是許多年輕的台灣新銳藝術家,他們大膽的創作與創新的作品,都很讓人感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寶勝畫廊的藝術家 :
一位是
Singway王馨薇 (美麗大方的~尤其本人在介紹畫作時,我的男性朋友都目不轉睛...^^)
作品欣賞
(很喜歡牆的系列)

再一位是 TT童勝和,他的作品感覺起來真的是功力深厚,而且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很費時又超級工筆的功力~) 作品欣賞 (栩栩如生的畫作)

最重要的是李善單老師一位令人驚嘆的圖騰能量油畫開創藝術家,每每看著不斷變化的油畫創作,總是讚歎於藝術家如何能夠靈感源源不絕!結果這次作品展出當中,就有一系列名之為「謬思MUSE」

















Muse 7

作品欣賞-Scale/ Ocean 7: Land 3
去年的威尼斯雙年展同時是台灣也是李老師本人重要的藝術里程碑。


希望有更多這樣的展出空間~ 可以讓更多人對藝術有感動!!

free hit coun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