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轉貼:想念媽媽的心,在五月起飛

母親節就要到了,但是也要留意一下爸爸喔~
剛好這兩天家中二老都感冒了,我得多幫他們噴一下茶樹精油,讓呼吸道順暢一點~
希望最近用的植物精油配方能讓家人免疫力好一點!

偷懶一下~ 先用來住老媽母親節快樂! ^^


以下轉貼自: 

天空之城~~風夢見了


想念媽媽的心,在五月起飛



昨天在民生東路的新藝境香華天寶勝畫廊中看到一位中國藝術家的作品母親河系列:黃河大曲,看了很喜歡,那滾滾的黃河沙,在圖面中顯現出溫柔與湍急的意境。
 讓我想到媽媽給我的感覺,是那麼慈悲而又嚴厲。
小時常常因為頑皮而得吃一頓媽媽送的竹筍炒肉絲。
有時坐姿不良,會被媽媽白眼。
因為小時常生病,有一半的功課是媽媽完成的。
國小學校的午餐,是媽媽親手做的。
當我國中變胖時,媽媽常阻止我繼續用餐。
高中住宿時,媽媽總是常常來校探望。
大學住校離家很遠時,我看到媽媽臉上的地一滴淚。
當我生產時,我的媽媽無為不至的在我的身旁照顧我。
當媽媽生病時,她說:希望能不脫累我們。
媽媽的溫柔、堅強、嚴厲與擔憂,就如同畫家筆下的河水,充滿了力量和包容。

2011母親節就要到了,我想對親愛的媽媽說媽媽,我永遠愛您。對您的想念,如五月的花香,隨風飛揚。希望您能身體健康,青春永駐。一如夏日的蓮花,高貴美麗,充滿香氣。
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http://tw.myblog.yahoo.com/jw!4KXBF_yaFRupcTtZhj922o4hbokgiA--/article?mid=1927&prev=-1&next=19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