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轉貼~香華天新春福袋大放送 15日起一連八天

小龍飛天開大運!香華天新春福袋大放送 15日起一連八天 800多個超值福袋讓你喜連發
有mini-ipad喔~~~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08 09:35:49)蛇年金喜好運來!熱鬧喜氣的春節期間,2013年香華天全省門市為顧客推出超值SPECIAL的「新春福袋大放送」活動,800多個精采的福袋,包含皮件、骨瓷、精品、珠寶、保養品、大福寶、3C產品、抵用券等,2月15日(初六)至22日(初十三)一連八天,為貴賓獻上新春滿額福袋大驚喜。今年的香華天的福袋活動,將有豐富的大獎,其中更有最夯的mini-ipad及珍稀難得的陳年普洱茶-大福寶萬字123等超級神秘大禮,超多驚喜超值好禮,讓顧客蛇年喜氣連連發。

香華天每年推出的滿額新春福袋活動,滿額即可抽滿額禮,幾乎有同等值商品,因此年年都受到顧客熱烈期待及迴響,為了回饋顧客的支持,2013年精心規劃更超值福袋好禮,包括2013新品金喜香賞身水、多項目前最熱門的3C及家電產品:mini-ipad、空氣油炸鍋、全自動豆漿機…。另外,還有市面上難尋的珍貴陳年普洱:易武70、易武80、萬字123等等大獎,一年一次的超值好康,不容錯過。

香華天「鑽到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年度生肖飾品,每年開春的生肖珠寶,都是熱門話題,今年適逢癸巳蛇年,推出「舌吐蓮華」生肖珠寶。乍看為心型的戒指及墜鍊,由兩蛇雙抱而成;雙蛇守護的蓮花,則象徵清淨無染、妙香廣布,這個令人拍案的創意,來自香華天創意總監李善單教授,蛇年的鑽到飾品被他賦與了獨特造型與吉祥寓意!「舌吐蓮華」則是李教授為香華天十週年慶所設計的第一款獻禮,尚未推出就已是矚目焦點,客人詢問度極高。

同時,每年所推出的年度金喜香也是受顧客矚目與期待的焦點,配方中的植物能量精華不但年年不同,結合藝術的瓶身設計也成為愛用者的年度收藏!香華天癸巳蛇年推出的2013金喜香,以來自印度的無憂花與玫瑰香茅,搭配數種珍貴植物能量精華-高效保濕的大馬士革玫瑰、舒緩潤澤的檀香木心精油及檜木精油,除了能讓肌膚細緻緊實、水嫩透亮,其清新宜人的香氛,還可令人身心沉靜安定。此外,2013金喜香瓶身設計亦讓人為之驚喜:以威尼斯雙年展參展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最新畫作「忘情江湖/得心應手」融入其中,意喻「得心應手一整年」之吉祥祝福。

熱鬧喜氣的春節期間,香華天全省門市為顧客精心規劃的超值驚喜福袋活動及各項新品,內容豐富多樣,摯誠歡迎您至全省新藝境門市走春。

香華天‧新藝境「新春福袋大放送」: 
時間:02.15(初六) ~02.22
地點:香華天‧新藝境台北、台中、高雄三家門市
電話:02-77068868
歡迎瀏覽香華天官網「最新訊息」:
www.gpdevca.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0986.aspx#.UR3Nd6Uybb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