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一ㄆㄧˋ打過江

蘇氏祖先跟佛印禪師的故事,常常讓我警惕,卻也常常又忘記~

身旁都是有著共同語言的同修,時時在提醒自己:修行之下的人生,更是隨時考驗就擺在眼前!

自認為修練過的人不自覺的我執更是無可救藥!特別是知道三毒在哪裡,偏往哪兒去的薄弱定力最可怖!

我想這些時日以來,終於讓我學會面對自己的習氣,徹底做了改變:放下情緒不再以直覺反應!
就算是短暫的覺醒也好,至少我做到用不一樣的方式去處理事情了~~~

現在,至少要十個屁我才考慮過江! 怎樣! 哼~ 噴氣!
考驗?繼續接受吧~
這就是人生啊!不是嗎?

free hit coun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