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藝術與慈善活動的結合

今年五月台灣將有一場國際級的藝術博覽會,看到活動內容的籌備與過程,真是讓人期待了起來!不只世博、花博,台灣的藝術展覽也極具有國際水準!
特別是將慈善活動與藝術所作的搭配真是很棒的創舉~ 讓藝術家與所有參與的觀眾欣賞名畫之餘還同時能行善呢!
============================================================

以下內容部分引用自:藝出慈悲--2011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今年5月即將在台北世貿二館登場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除了將聚集22個國家187位當代藝術家的熱烈參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特別規劃慈善活動項目「藝出慈悲」,此活動邀請了國際及台灣百位知名人士參與,活動的所有收入,將捐獻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簡稱善牧基金會)。

慈善活動將分為二大項目,其一為「百大名人‧慈善義賣」,百位知名人士將創作並捐贈17.5 x 14㎝ 大小的藝術品。每件藝術品售價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件;而藝術品將被匿名,唯有收藏家在購買之後,方能得知藝術品的創作者。其二為「富有愛心‧慈 善義賣」,邀請熱心公益之知名人士參與,每人捐贈1~3幅經典之作參與義賣,此活動的所有收入,將捐獻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簡稱善牧基金會)。

參與「百大名人‧慈善義賣」及「富有愛心‧慈善義賣」之熱心公益慈善人士名單,將於2011年展覽前陸續公佈~

============================================================

這幾年來許多台灣新藝術家逐漸在國際上展現藝術光芒,配合藝廊舉辦藝術作品拍賣活動,讓台灣當代藝術家於國際楊名,今年將在世貿二管舉辦的這場藝博會,更是包羅了藝術史大師稀世珍品 (其中已確定展出:林布蘭、畢卡索、米羅、達利、夏卡爾等等藝術大師作品。)

詳細活動請參考... 藝博會官方網頁: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現在在民生敦化路口的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有**免費**預展耶!

正在台北寶勝畫廊展出的藝術家:金石।張羽.陳宛伶.鄭宏祥.許東榮等作品。

預覽的藝術品照片可以在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的 facebook相簿先睹為快喔~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