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藝術欣賞~台灣新銳藝術家MANIHOO張心禹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正好看到一幅畫作:Manihoo2011 年作品....愛比天高

畫中有一對情人在海邊,手牽著手,天空有月亮(好像)跟紅色的熱氣球。
讓我想到元宵節的天燈,心裡有浪漫的感覺~~


















"愛 比天高" 畫作
請參考這裡: 香華天 新藝境 寶勝畫廊 -愛的小故事

最近因為寶勝畫廊持續展出許多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的畫作,看到很多新藝術家的作品,張心禹是一位非常年輕的藝術家,1989年出生,以「MANIHOO」為名的張心禹,目前仍是文化大學藝術學院學生,已經參加多場國際大型藝術博覽會。

去年的
Revolution Art 2010 Taipei 藝術祭 (<---有影片)就已經展露頭角,點前面的連結影片可以看到她用了很多花花綠綠的鈔票跟彩色燈管創作的多媒材作品,充滿了年輕的活潑與熱情! 今年五月在世 貿舉辦的台北新藝博會她也將再度參展,這幅新作品不同於過去的風格,感覺上,小女生好像更成熟了,很有感情成長的意味~~ ^^

藝術家的相關訊息---
寶勝畫廊:張心禹介紹

剛好看到網頁~去年有一位新銳藝術家邵育仙也很吸引人,得到最佳人緣獎的作品是以流浪狗為題材的作品「冷眼」。














我不懂專業美學~但是很喜歡看到各類藝術型態的作品,很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台灣藝術家的作品呀~~

web  counter


3 則留言:

  1. 非常棒的當代藝術家,樂見台灣有更多藝術家在國際上發光

    回覆刪除
  2. 我有去看那幅畫喔,意境很棒,愛比天高,什麼樣的障礙,在我們眼前也許障礙重重,當我們的心可以一起攜手從高處看時,一切不會是難題,愛與互助可以讓我們超越一切,看了好感動阿。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