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行腳四方

Thanks for the feet bear of the weight of my entire body.
如果沒有腳痛,你會想到腳的辛勞嗎?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A monk wandering everywhere. Walking everywhere for more and more spiritual enlightenment. 

 一直以來,好動,念書時跟著同學跑步游泳,參加登山活動,工作以後有機會總還要四處走走看看,就是一個閒不住的人。12年前的一場急症讓人生從新開始,我停了一段時間,很快復原後也慢慢恢復的七八成的正常作息,當然可以進行的活動又依舊繼續。

近年來的身體已經出現歲月的痕跡,很容易疲倦,四肢關節逐漸硬化!但我依然不改習慣,出門總是要走一整天還欲罷不能!直到醫生告訴我腳痛是退化的關節發炎了,才讓我學會兩小時就要讓腳休息。

天生反骨,又不認命的頑固金牛個性,非得要自己摔到鼻青臉腫了,才知道自作自受,才肯罷休!
前兩天真的摔了一大跤!
生性好動停不下腳步,是否只有藉此才能讓我願意放下心,坐下來,作什麼呢?寫字最好! 
 除了藉著文字定下我的心,安我的神。
還好加上有一個幫助乳酸堆積排除與緩和酸痛的特效良方!可以快速讓我摔傷的瘀青跟痠痛消除之妙用:香華飛天自在風肌膚調理霜

天鑽冠級白晶鑽香華飛天自在風肌膚調理霜

圖片來自:香華天GpDeva官網
【用途】
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調製的年度限量珍品,質地精純細緻,能讓植物精華深入肌膚,幫助肌膚做深層的保養與修護,透過香華天獨特按摩法,幫助身心放鬆與紓解壓力,讓身心充滿活力。


【使用方法】
早晚或沐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身體的左半邊部位,並輕柔地加以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容量】45 Ml

   
 
成分包含: 杜松、玫瑰,以及上面貼的圖片~ 
感謝我的腳,我的腿,我的身,帶著我去看有百年古堡的天空,有當代藝術的水都,有絢麗雲彩的海洋,有四季生態變化的田野山脈我才能擁有豐富多彩的生活與體會人生的感動。


讓我看到更多人生的真善美,讓我行有餘力時能都為世界盡一點善心意,分享喜悅、傳遞愛的訊息,同時一點一點實行內在一點點發芽的德性,在生活中用身體力行智與德。

再次把隨緣保任放在時時刻刻的實踐,而不是等身心出現抗議的警報了,才猛然想起。
也喜歡在生活裡隨時都有香華天豐富的植物精油神奇組合,可以讓身心更安定。

義大利托斯卡尼高塔
花蓮 鹽寮
東海岸



高雄西子灣夕照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