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Happy Ending

終於,走到可以把話說個清楚的地步了,也沒那麼痛了!(騙人~還是會痛的......)

很不巧的正好看到慾望城市的 『圓滿大結局』,一直斷斷續續愛看這個影集,因為是女人,中年女人的愛情與生活故事,或多或少填補了平凡人心中缺乏的那一點感受。。。

今天有人問我有沒有愛過,我想他是因為不愛,所以想知道對方的愛是怎樣,然而沒有回應的愛並不叫做愛,叫作失望,或者傷心。

其實大部分的我們甚麼都不缺,就是缺乏一個有點空泛的愛。
就是不滿足!不滿足自己沒有的!單身的缺乏愛、有伴的缺乏愛、結婚的也缺乏愛或"太博愛",或者愛到不該愛的也說缺乏愛!

我們缺乏的其實事說出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缺乏的是去找到自己最合適的人生、最該照顧的人,以及缺乏時間給身旁的親人與自己。

關於愛情,我承認自己永遠愛作夢,我當然知道自己電影看太多,然而我願意保持浪漫! 這是我的信念,即使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時,我也要會繼續浪漫下去,說我無可救藥吧!

Maybe, we always expecting dramatic happy ending.
但是,現實生活中永遠不會有戲劇性的情節,例如在分手後又收到情人雪花片片的Love letters! 例如打開門那個讓你牽絆已久又放不下的"過去",突然出現在門口!

晚上看到的劇情中,婚姻諮商師說了一段話,大意是這樣:
『關於感情,沒有人可以給你保證一切不變,沒有人可以肯定對方不會犯錯?會不會改變?
就看你自己要不要繼續走下去,用彼此的愛來擔保這份感情繼續下去!』
我想,這也是一種相信,相信對方,相信自己,相信愛!

But now, I just call "STOP"!
For now, I don't believe this (this Right one) .
Right now, I believe tears.

------THE END------
 一年半的時間,如果有感想或者要說的話......
那就用班哲明的奇幻旅程主角說的話來作個結束吧

要感謝所有的發生
也很高興認識每一個生命歷程中的旅人
真的真的很高興遇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