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2/3/2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開場之夜~

 
3/21傍晚時分, 我在這裡

等待人潮退去?
期待已久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

以下是中央社新聞摘錄:完整內容請點--->標題連結喔!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揭開序幕
37227位藝術家、1500件作品 齊聚藝術聖殿
百大名人、名仕共襄盛舉 現場星光熠熠

亞洲畫壇天王曾梵志(右)、藝術總監李善單(中)、藝人黃子佼(左)

2012年台灣首場藝博會-「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A.R.T. 2012)」,21日晚間在台北世貿二館揭開序幕,這場聚集37227位藝術家,國際性、未來性十足的頂尖藝術盛會,不僅吸引國內外多位名流、名人參加,更邀請到亞洲畫壇天王--曾梵志來台出席VIP之夜,顯見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成為亞洲、甚至全球藝壇的重要盛事!
21日晚上的VIP之夜,現場政商名流星光熠熠,包括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張博雅、移民署署長謝立功、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司徒文、前駐美大使程建人、克緹集團總裁陳武剛、彰化銀行董事長陳淮舟、台新票劵董事長郭蕙玉、景薰樓國際藝術拍賣公司林振廷、台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忠弼、鈺德科技董事長張昭焚、再生緣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何美慶、永紡企業董事長沈金柱、訊聯臍帶血董事長蔡政憲、鳳甲美術館創辦人邱再興伉儷、指紋辨識世界先驅者許文星、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怡亨酒店董事長盧弘忠、美麗佳人社長林逸玲、VOGUE行銷兼廣告總監周麗美、時尚設計師方國強、潘黛麗、蕭青陽、商少真、藝人黃子佼、蔡燦得、閃靈樂團Freddy+Doris、李律、田中千繪、海倫清桃、Lara、丁曉雯、官靈芝、沈海蓉、蔣黎麗、安雅、劉培華、李宓、涂善妮及其他各界名人蕭正浩、陳怡安等多位名人都到現場共襄盛舉。

也讓我來show一些現場的藝術作品,分享一下心靈充滿的喜悅與心得~
在此要強調~~作品都是藝術家獨特的用心創作,彌足珍貴,在任何展場一定要尊重藝術家的原創性!因此很重要的一點:我在拍照之前都會很慎重地問藝術家或工作人員能否留影或與藝術家以及作品合照喔!

 今天一定要看的百大名人的義賣作品~ 因為明天中午就會銷售一空了!

還有... 這個~ 


哇塞!! 我看到「新銳藝術家佼佼本尊囉!」 呵呵~ 雖然有點追星族的嫌疑~ 不過我是衝著他們的藝術展位來的喔! 本來希望可以跟黃子佼、蔡燦得與ANO三位 當代藝術家 合照的,不過現場觀眾真的太熱情了!阿得好搶手 , ANO旁邊好多人, 佼佼也輪流跟觀眾照相,終於我努力找到空隙有禮貌的邀請佼佼合照!成功~ 喜! (到佼佼官方blog也可以看到許多有貓元素的創作喔! 因為阿得也養了幾隻流浪貓~)


下面的作品叫Falling in Love
位置在國際當代藝術區的S4
藝術家是來自美國邁阿密的Beatriz Gerenstein
很喜歡她的作品! 很親切地跟參觀的人說:I made it~ (而不是直接說"我是作者"或"我是藝術家"之類的~ 
工作人員也很nice地主動要幫我照相!謝謝這位很像肯得基"叔叔"的先生(因為沒有大鬍子~ ^^)

一路上只要有貓的作品,就是要多看幾眼囉~ ^^

之前介紹過的荷蘭藝術家Peter Harskamp  的油畫(有貓咪在裡面)
 終於看到原作了~ 好感動! 再拍一張~
這張是百大義賣的作品~

劉寶軍老師的"抽煙斗的女人" , 今年還是有許多貓咪~~~
(聽說全部被收藏了!!) 


這次特別喜愛的作品(我自己取名"大眼女孩"系列) 藝術家:史健&彭蓬菁
也畫了很多貓咪在畫裡陪伴主角!

下面這張叫作「裝成兔子的貓」~ 好cute! (帶著兔耳朵的貓咪在打滾~)



VIP之夜的感覺,就是好熱鬧的ART Show!! 眾星雲集!!
身心都很充實的一場藝博會開場第一夜~
3/22正式開始囉~
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3月21日登場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整理好照片明天繼續來分享!!

web counter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Beatriz Gerenstein她的作品,有跟他合拍照片

    回覆刪除
  2. Same here!
    I just thought U might like her works.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