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那些歌,那些詞!我是歌詞的奴隸


造物主真的很愛開我們玩笑!

好笑在我想聽聽不一樣的歌好了,祂就讓你聽到HEBE的「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哈哈.....
「我的孤獨」。。。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氣不過啦!

算了,悲傷可以是很好的動力,讓人去改變、去作一些事。至少我學著正面迎接。

歌詞一: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故事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主題
其實我並不真的難過
與他人一起分享所有

我並不真的害怕
你的愛
左顧右盼牽牽掛掛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樂趣
至少讓我相信
被遺棄
有被遺棄的道理」

「如果這是我不能躲閃的結局
我只要求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完美的嫉妒
至少讓我感覺
有另一人
足以匹配我的孤獨
我的孤獨」

下一首好了!

愛的海洋,笑!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從 不敢想到 想去做到
做到我想的
事實證明我並不像他們想像的那樣脆弱」

嘿嘿~ 再來一首: 半情歌!!!
你聽那些歌詞!簡直就要把我氣到哭! 

「心 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哇))))) 我要大叫了! 啊~~~~
完成臣服於文字的力量之下!!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