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情境人生

天兔颱風的期間,有如一場意外的情境人生劇場。
不小心當了另一個世界的主角。
來不及準備台詞、人物與場景,尚未培養情緒與思路,一把被推到舞台,串了一碼長到足以讓人陷落情感漩渦的前戲。
然後又瞬間抽離.......
我還未能理解這一切的發生,有怎樣的目的?是我該學到什麼嗎?
得用一趟快速道路的飛車,把自己從這一夜帶回起點。 經過一夜,沈澱 醒過來!
天兔未過境的週六照常上山當義工,跟老祖師說了,如果是考驗我一定走的過去!
週日上山打個坐,給老祖師安慰一下! 您,是否驗收弟子的心了?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